沈经意

市井小流氓,小撒子路人意。
么么叽。

【all太/宰中心】今天来的是哪个宰呢?(一)

最近薄荷糖发的似乎有点多,尝试一下草莓薄荷味(什。

不过,写前我正在看恐怖游戏实况,所以薄荷味可能有点重,咳

一口气把想搞的宰轮番搞个够!

内含治子小姐,首领宰,黑时宰,幼宰。顺序不透露,搞就对了♡

顺便一提自从看了鸢发鸢眼直球选手淘气可爱多高木同学我就疯狂想搞治子小姐了呜咿咿咿!!!

总之如题。

双宰预警。算是又在欺负宰宰呢。(又?)

耶。

以上~☆





【一】

“所以你们的意思是——”

缠了绷带的黑衣少年抱了臂看他们,眼神暗沉沉的,莫名压得人一个激灵。不知道是不是大衣的缘故,他的面色有种过分的苍白。

“——虽然时空异能是施加在‘太宰治’身上的,但某种意义上作用的其实是我,再加上当时的混战各种异能碰撞造成了「奇点」,所以,结果就是,「十七岁的太宰治」来到了这里?”

太宰治摸着下巴唔了一会儿,然后灿烂一笑:“正确!”

他还不嫌乱,伸一根食指出来左右摆了摆:“以及经我们的名侦探分析可能不止你一个倒霉了哦~☆”

“句末那个奇怪的符号是什么鬼啊给我好好说话。”站得离他最近还在消化变数的国木田独步条件反射给了他一拳。

“唔哇,好痛,国木田君真凶,这样下去不会有美丽的小姐喜欢啦!”

“烦死了,对待你这种家伙就该这样!”

少年对此挑了挑眉。他不着痕迹流转在与自己似乎相差甚远还在抱头假哭的“太宰治”身上的目光掠到陌生的金发男人身上,再到不知何时已经聚在他们四周的几人身上,用了半秒就确定了可能是二十二岁的自己如今的定位。

武装侦探社。

换句话说其实就是——

好人。

“噗。”他在几人不解又惊疑的目光中毫不在意地笑起来,很痛快的模样,“呜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是为了什么,“真有趣!”

这样一看他倒像是这个年纪的一个过于精致和聪慧的孩子,直觉最强的中岛敦却是浑身的毛都炸了。

虽然知道对面同样也是太宰治,甚至人还更小些,可他没由来地觉得——

这个人比刚才更危险了。

不,不,这可是太宰先生,他怎么能这么想………………

可是。

十七岁的太宰治和二十二岁的太宰治有什么不同呢?

他们差了一身衣服,差了十几厘米的身高,差了右眼上的绷带,差了带笑的嘴唇,差了身边人,差了鸢色眸子里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差了一个五年

——所以事情到底是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呢?

一开始只是一件不太普通的异能者作恶案。

因为异能者是很少见的时空异能。

其实,虽说如此,倒也不是特别棘手,最少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的联手还是有点大题小做的意味的。

不过主要目的本来就不是放在这个异能者身上。因为如今正是横滨两大势力握手言和的初期,最需要的就是联手做些什么稳定根基,难度恰到好处的任务是不二选择,不出意外的话绝对会是最完美的结局。

不出意外的话。

“意外”仍然弯了腰,歪头将人一个个打量了去,直到中原中也都开始有些发毛时才慢悠悠收起了莫名其妙的笑意。

“呐,太宰治,话说,织田作呢?”

织田………作…………?

少年唤出同样属于自己的名字时像是一点一点咀嚼出来的,有种数不清道不明的毛骨悚然。

但是这次换太宰治背着手冲着年少的自己笑啊笑。他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风马不及般道:

“其实呢,我曾经有期待过,如果被自己杀死真的是一种超级有吸引力的自杀方式呢。但是呢,因为悖论问题,我的异能又是无效化的「人间失格」,所以只好暂时放弃了这个诱人的想法。”

“但是现在一想,「存在即合理」,所以如果当你真的出现在我的面前时——大概是会「独立」出来的吧?”

在除了微眯了眼的江户川乱步外的其他人都满是迷茫的目光里,不知何时相向而立的两个太宰治沉默着对峙了一会儿。

然后,终于,少年太宰治叹了口气。

“不管怎样,先接住我吧。”

话音刚落,方才还挺直了脊梁的少年太宰身影忽地一晃,而太宰治几乎是同一时刻一张双臂,完美地将十七岁的自己接在怀里。

——“太宰?!”

“不要慌。”站在最后的江户川乱步眼疾手快一把扯住了身旁差点就要扑过去了的芥川龙之介的腰带——虽然被带个趔趄不过因为芥川龙之介被太宰治叮嘱过“一定要听侦探先生的话”所以条件反射一僵总之结果还是将人拉住了——然后推了推眼镜,“只是失血过多,与谢野医生也在附近,她的医术就足够了。”

“真不愧是名侦探先生。”太宰治面上这样说道,心里却是在冷静地想:

血腥味真的很重啊









{暗示了哟!暗示了哟!暗示了结局是糖了哟!}

{悖论问题是「外祖母悖论」的说,大致就是一个人回到过去杀死自己的外祖母是一个悖论,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www}

{宰的“呜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能搞死我}

{嗯,以及,不要脸地提一下,双中抢宰的《故我前去》扔了解释,没有看到的去看一下叭(捂脸)}

{顺便一提,甜凉甜凉的《此后无你》真的没人想猜一下那个问题吗?是我的点梗不香吗(耷拉)}

评论(27)

热度(102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