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经意

市井小流氓,小撒子路人意。
么么叽。

【鸣佐】由异世界所引起的

结合视频观看效果更佳。

没什么,就是来吹一发我的二少。

其实就是一个打着同人文旗号的视频推荐。



<1>

因为时间有些久远,再加上这家伙这几年确实出息了,小樱真的差点就忘了——堂堂七代目火影替选当年可是个实打实的吊·车·尾啊。

不可教也的那种。

总之,当明明苦心学习电脑操作已经很有一段时间却仍旧表现得一塌糊涂的鸣人又一次抱着笔记本电脑冲进来时小樱啪一声就捏断了手中的笔。她扶住青筋直跳的额角缓缓扭曲出一个狰狞的笑:“所以,这次又,有,什,么,问,题,了?”

如果放在以前,哪怕智商感人如鸣人都会嗅出其中的危险信号当场噤声连带后退三大步。但这一次,鸣人是真的很慌乱,他嘭得就将笔记本电脑拍到了小樱桌上,口癖都爆出来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啊我说!突然就变成这样了!”

见状,即使心头憋了一团火小樱还是深吸一口气先将视线转移到电脑屏幕上。接着,她愣住了。

一个陌生的视频网站。网页上一列一列排着视频,扫过标题却一头雾水,只是首页大概是推荐列表上的那人的面容太过熟悉。

“……佐助君?”

鸣人在那里手舞足蹈忙着描述:“我明明很正常进行了开机啊我说!我连鼠标都没有动啊我说!它突然就跳出来吓我一跳啊我说!我是不是不小心做了什么不好的事——”

“拜托你安静一点!”

被瞪了一眼的鸣人乖乖闭嘴。小樱犹豫了一下,慢慢移动鼠标轻轻点开了一个。

【宇智波佐助的奥义.颜遁.迷倒众生之术】

两人同时傻掉了。

全是少年。

那人回眸,或者是淡漠的侧脸,眉眼间冰冷的清冽,接着是黑暗,半隐出的姿态说不出的心动感。

“什什什这算什么呀!”

先回过神来的小樱几乎是失声尖叫,但她随即就发现脸颊不争气的滚烫。

因为实在是……

好好看。

真的好好看。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好好看啊啊啊!

不,不,冷静,春野樱,这不是重点,为什么会存在这样的视频?细思恐极啊喂!为了佐助君快点冷静下来啊春野樱!

<2>

门就是在这时被推开的。

“你们在里面吵嚷什么呢?鹰小队的人来了快点……”

“佐佐佐佐佐助我不是故意的这个真不是我搞出来的啊啊啊啊啊!”

后回过神来的鸣人惊得向后一缩,结果笨手笨脚撞到了办公桌。他简直是眼睁睁看着笔记本电脑就这么飞了出去,刚刚好被站在最前面的卡卡西顺手接住。

屏幕上的少年也刚刚好被收入眼底。

……死一般的静寂。

直到香磷一按手指咔嗒声清脆。

“你这家伙……果然对佐助有企图!”

“都说了不是我啦!”

<3>

小樱摇了摇头。

“佐助君呢?”

“交任务去了。”只有重吾应她,“我们只是来问一下住宿问题。”

一旁仍端着笔记本电脑的卡卡西看看这里又看看那里,张口要劝上一句,突然一顿。

“哦呀,这是……”

一瞬间吸引了在场人的视线。

什么?

【[一首歌带你回顾佐助所有精彩瞬间]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从软软的小婴儿起。

“是下忍考试的时候~果然不愧是佐助君~”

“等等,这里——哦,还好。嗯。没什么。”

“啊,好怀念,当初只有佐助碰到了铃铛呢。”

“切,后来还不是被埋在土里了。”

“你最没资格说这种话了好吗鸣人。”

或者——

“啊呀,啊呀,这是第一次见到传说中杀死了大蛇丸的宇智波佐助呢,呜哇,超任性的家伙呢。”

“喂,明明看起来更嚣张的是……咦,这个是,那个!”

“切,还敢嘲笑我,看看你这张花痴脸啊噗——”

“这是当初收八尾的时候唉。”

他们围成一团,七嘴八舌。

却很快又不约而同地住了嘴。

倒下的孩子。

疯狂的少年。

接着是,他们所不曾也不能明了的,本该要被永远深藏在心底的一场伤痛。

竟然还有,终结谷两战,千鸟和螺旋丸之间相视,触目惊心。

音乐是突然轻柔下来的。

如果我们从不曾相识,不存在这首歌曲。

只有笑起来晶亮的眼,带一抹属于孩子的甜。

<4>

“小樱,那边让我给你捎来文件……”

水月和鸣人是一起扑过来的。

“你你你你你——”

“这这这这这——”

他们扑了个空哐得摔倒在地,连同一个被无辜牵连的盆栽。佐助面无表情站在他们身后,眼睫一垂俯视着两人,浑然天成的姿态。

“你们又在搞什么。”凉凉的陈述句。

小樱和香磷一把捂住了心口。

笑眯眯看戏的卡卡西适时开口:“是因为这个哦。”

他将电脑转向佐助的方向。

【[火影忍者:鼬佐鼬超甜向|佐助生贺]可以这么这么的喜欢你吗】

<5>

“只是时空忍术罢了。”佐助平静道。

不过他很是怀疑有没有人在认真听自己说话。水月和鸣人全程呆滞脸一言不发,反观香磷和小樱则是一副快要窒息过去的样子,卡卡西隔着面罩摸摸下巴半响发出一声奇怪的感叹音调。

重吾。

重吾头上冒出一朵粉红花花。

“佐助,很可爱。”

佐助沉默,思索了一下这算不算是一句夸赞。

可是,真的是很可爱!

这样柔软的孩子,蹙眉,撇嘴,赌气扭过头去时鼓起一点脸颊——开心了就笑,毫无保留,无所顾忌,黑眸透澈成那般模样,缀着的是满心依恋。

这样可以吗这样可以吗可以如此的喜欢哥哥吗

这样可以吗这样可以吗这样的相信一个人真的可以吗

孩子念着哥哥,带着奶味的尾音直击心灵。

佐助眼角不自觉就掠过一抹留念。只一瞬。

“好了。”他以指节叩了下桌面拉回众人思绪,“这种东西不是属于我们这里的,赶快把它处理掉,不然后果很严重。”

“唉?处理?等等,所以我的笔记本电脑……”

“自己做错了事就要负责。”

“我没有做错什么啊喂!它自己变成这样的!”

佐助微挑了下眉。他说:“哦。”

鸣人差点当场掀桌,还好在最后关头意识到这里是小樱的办公室。

“你们两个……”小樱长长叹了口气。习惯性无视掉他们的日常对峙场面,小樱俯下身去拿过鼠标尝试着打算关闭播放完毕的视频。

不成想突然弹出了一排默认推荐。于是,措不及防地——

“……这是什么?”

这次小樱真真切切傻掉了。

<6>

其他人也真真切切傻掉了。

【[鸣佐]一厢情愿 有始无终(我的一个忍者朋友)】

而你撑伞拥我入怀中

一字一句誓言多慎重

你眼中有柔情千种

如脉脉春风 冰雪也消融

不明所以但是哪里不对的样子。

雨丝微凉

风吹过暗香朦胧

一时心头悸动 似你温柔剑锋

过处翩若惊鸿

……等等。

是否情字写来都空洞 一笔一划斟酌着奉送

甘愿卑微换个笑容

或沦为平庸

他们看看佐助。

后来谁家喜宴重逢 佳人在侧 烛影摇红

灯火缱绻

映照一双如画颜容

宛如豆蔻枝头温柔的旧梦

他们看看鸣人。

对面不识

恍然间思绪翻涌

望你白衣如旧 神色几分冰冻

谁知我心惶恐

……

再将旧事轻歌慢诵

任旁人惊动

……啊。

今生至此 像个笑话一样 自己都嘲讽

一厢情愿 有始无终

……

若你早与他人两心同

何苦惹我错付了情衷

难道看我失魂落魄

你竟然心动

所幸经年漂浮红尘中

这颗心已是千疮百孔

怎惧你以薄情为刃 添一道裂缝

又不会痛

不如将往事埋在风中

以长剑为碑 以霜雪为冢

此生若是错在相逢

求一个善终

孤身打马南屏旧桥边过

恰逢山雨来时雾蒙蒙

想起那年伞下轻拥

就像躺在桥索之上 做了一场梦

梦醒后跌落 粉身碎骨 

无影亦无踪


播放完毕后页面恢复正常,恰到好处到善解人意。

众人却沉默良久。

所有人唰得扭过头去看佐助。

然后再唰得扭过头去看鸣人。

他们,好像听到了有什么被打开的声音。

直到佐助冷静开口:“文件我放在这里了。你们忙,住宿问题我会去询问鹿丸的。”

他就那么起身离开了,步子很稳,就是有点快。关门时力度没控制住嘭一声巨响。

鸣人看着关上的门愣了愣。只一秒。

他冲了出去。

<7>

鸣人甩门的力度有点大,桌上的文件呼啦一下散到地上,好久才有人反应过来俯身去捡。

《同性婚烟法案》

毫无防备的卡卡西:……




实在是编不进去但是很棒很棒的视频!【握拳】

【火影忍者|佐助和鹰小队的搞笑日常】SweetParade

【火影/MAD】宇智波一族的风花雪月(因斑带止鼬佐/无cp舔屏向)

【火影忍者/佐助】真女主的美

评论(8)

热度(551)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