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经意

市井小流氓,小撒子路人意。
么么叽。

【芥太/意湫】下午茶与柠檬

是给湫湫@佬紫千湫的生贺✓

感觉(不果然绝对)会被打(顶锅盖)

 

 

 

 

 

【芥太/意湫】下午茶与柠檬

 

 

你讨厌我了吗?

 

 

 

【一】

那孩子将精精致致的礼盒双手奉上时,指尖被漂亮的蝴蝶结衬成可爱的粉白,发尾卷起来一点,染了雪。

随即便被素白的指节抹过,他的笑是一如既往的温柔而文雅,呈一点细腻的净与美。

芥川龙之介冷冷垂眼看着。

——啪嚓。

他后知后觉才发现手里那袋小饼干就这样被生生粉碎,零乱成破败不堪的模样。

果然只会伤了先生的眼。

 

 

【二】

“你在这里干什么呢,芥川?”

“!!!”

正蹲在天台角落自闭的芥川龙之介被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倒吊下来的太宰治惊了个人仰马翻,抬眼就见少年恣意妄为地一勾唇角。

蓝天白云,风华正茂。

“怎么就这么被我吓到了啊,上次你和敦君就不是这样的呢。”

太宰治轻轻巧巧落地于无声,宽松的白色衬衫拉一小片雪白的腰肢。

因为是先生您啊。

但是这话芥川龙之介是不会说的。他沉着抬眼,眼见太宰治转身一笑,抱了满怀的乱七八糟,最精致的那个最显眼,眉头便几不可见地皱一皱,腔调莫名沉了一点下来。

“太宰先生真是受欢迎呢。”

“嗯?”

太宰治一开始眨了眨眼有点茫然的模样,反应过来后眼角立刻快活般一眯。

然后他轻松放开手,各种礼盒噼里啪啦摔了满地,其中一个灰头土脸滚落在芥川龙之介的脚边,再不见方才的高傲。

而太宰治向他张开双臂。

“那你要来抱我吗?”

 

 

【三】

“嘶——”

楼梯间里蹲着的一只千湫气呼呼咬指甲:“里面的小饼干可是我为了防止意外特意烤得漂漂亮亮的,这就算了,那可是意经辛辛苦苦打扮的礼盒唉——要不是这人有这张脸,我早就……”

“好啦。”意经拍一拍她的头,“想要的结果达到了就好。你开心了吗?”

“嗯!”

“那,要去吃蛋糕吗?”

意经牵起她的手来,一笑。

 

 

“生日快乐。”

 

 

 

我喜欢蛋糕,也喜欢你。











——————————

(已死勿唤)

评论(4)

热度(1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